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成功举办2019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020日上午,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在近春园西楼举行了2019迎新会。参加迎新会的包括数学中心主任丘成桐,副主任郑绍远、黄晓霞,数学系党委书记叶俊,副主任张友金和王小群,数学中心全体师生员工及数学系的师生代表。

 

 

迎新会现场

数学中心副主任郑绍远教授主持迎新会。郑教授回顾了2019年数学中心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招生及奖项会议工作的整体情况,并逐一介绍了2019年加盟数学中心的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及博士后等30余人。他还代表中心全体教师对2019级研究生和英才班学生32名新生表示了欢迎。

 

郑绍远教授主持迎新会

丘成桐教授首先介绍了数学中心的创建历程,他指出,数学中心成立十年来发展迅速,科研成果突出,近两年更是迎来了一大批高水平的专家和青年人才。丘教授强调,教学及科研是数学中心发展的核心,并鼓励中心教师潜心研究,发散思维,努力做具有创新性及原创性的科研成果。同时,他认为发展年轻一代数学人才至关重要,教师应着重培养本科生及研究生良好的思维习惯与科学素养,教导学生们做真正的学问,共同努力将中心建设成为建设世界顶尖的国际化科研机构。

 

数学中心主任丘成桐

茶歇环节,现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动,迎新会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结束。


最新视频

Videos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相关下载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