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

教研系列教授、副教授(5名)
专业领域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及几何图像、应用数学、量子物理、统计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

学位要求

博士

岗位要求

获得博士3年以上,或国际知名大学任助理教授2年以上。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能及时掌握本学科方向国内外发展动态并做出重要成果。有意申请以上职位者,需提交个人简历、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综述、教学方面的陈述、代表性论文若干。3封有关学术方面的推荐信、1封教学方面的推荐信(所有推荐信需要有推荐人的手写签名)。请发送电子版材料至ymsc_personnel@mail.tsinghua.edu.cn。我们强烈建议通过Mathjobs 网站(www.Mathjobs.org)或AcademicJobsOnline(https://academicjobsonline.org/ajo)进行在线申请。


教研系列助理教授(5名)
专业领域

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及几何图像、应用数学、量子物理、统计学、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等

学位要求

博士

岗位要求

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能及时掌握本学科国内外发展动态并做出重要成果。有意申请以上职位者,需提交个人简历、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综述、教学方面的陈述、代表性论文若干。3封有关学术方面的推荐信、1封教学方面的推荐信(所有推荐信需要有推荐人的手写签名)。请发送电子版材料至ymsc_personnel@mail.tsinghua.edu.cn。我们强烈建议通过Mathjobs 网站(www.Mathjobs.org)或AcademicJobsOnline(https://academicjobsonline.org/ajo)进行在线申请。


(应用数学研究院)教研系列教授、副教授(10名)
专业领域

数学物理、材料科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图像科学、大规模建模和计算、统计方法和应用、量子计算和应用数论、数字金融及区块链

学位要求

博士

岗位要求

获得博士3年以上,或国际知名大学任助理教授2年以上。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能及时掌握本学科方向国内外发展动态并做出重要成果。有意申请以上职位者,需提交个人简历、研究成果和研究计划综述、教学方面的陈述、代表性论文若干。3封有关学术方面的推荐信、1封教学方面的推荐信(所有推荐信需要有推荐人的手写签名)。请发送电子版材料至ymsc_personnel@mail.tsinghua.edu.cn。我们强烈建议通过Mathjobs 网站(www.Mathjobs.org)、AcademicJobsOnline(https://academicjobsonline.org/ajo)或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https://jobs.siam.org/) 进行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