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动力系统暑期学校开课

发布时间:2019-07-02

71日上午,由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主办的2019动力系统暑期学校在清华大学近春园西楼报告厅开课。课程为期两周(71-14日),涵盖数学学科动力系统的5个不同的分支,包括双曲动力系统,符号动力系统,模空间,K3曲面,和椭圆动力系统。

 

  

2019动力系统暑期学校现场

动力系统暑期学校由清华大学动力系统团队组织,特邀国内外相关学术方向的专家分享最新科研理论成果,旨在加强国内外动力系统方向的学术交流。暑期学校学员面向高年级本科生和低年级研究生,经过选拔最终入选80余名学生,分别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20多所高校。

 

时间:

71-5日,9:00-11:10, 14:00-16:10

78-12日,9:00-11:10, 14:00-16:10

 

地点:

清华大学近春园西楼报告厅

 

Yitwah Cheung

报告题目:Dynamics of Lattices and Translation Surfaces

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教授,于2000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获得博士学位,在加入清华大学之前,是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San Fransisco state University)教授。曾获得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成就奖(NSF career award)。

 

Alex Blumenthal

报告题目:Statistical Properties of Chaotic Dynamical Systems

美国马里兰大学博士后, 2016年在美国纽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Simion Filip

报告题目:An Introduction to Dynamics on K4 Surfaces

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Clay Fellow2016年在美国芝加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Yuri Lima

报告题目:Symbolic Dynamics for Nonuniformly Hyperbolic Systems

巴西塞阿拉联邦大学 (Universidade Federal do Ceará)副教授;2011年于IMPA获得博士学位,曾经是美国马里兰大学的Brin博士后。

 

张智元

报告题目:Renormalisation of Circle Diffeomorphisms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高等研究院博士后,2017年在法国巴黎第七大学(Université Paris Diderot)获得博士学位。

 

*更多详细信息可参考数学中心主页:

http://ymsc.tsinghua.edu.cn/cn/content/show/190-90.html



最新视频

Videos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相关下载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