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科学技术前沿论坛”预告

发布时间:2019-06-06

 

国际华人数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学术盛会——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即将开幕。

今年作大会报告的专家共计376人,报告嘉宾为历届最多,在为期六天的时间里,将有沃尔夫奖得主、加州大学Richard Schoen院士,菲尔兹奖得主、范德堡大学Vaughan Jones院士等7位世界顶尖数学家作杰出报告,9位论坛报告人、341小时报告人、30045分钟报告人和2620分钟报告人参加专题学术报告及数学研讨活动,涵盖数学科学的范畴广泛,包括数论、几何、微分方程、统计学、人工智能和生物数学等。

69日(周日)下午举行的科学技术前沿论坛上,欧洲研究理事会主席Jean-Pierre Bourguignon,日本东北大学原子分子材料科学高等研究院院长Motoko Kotani教授将带来精彩的主题报告。随后,两场汇聚统计学和应用数学——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专家的研讨会将分享更多科学领域前沿与应用的动态热点。

时间:69日(周日)下午14:00-17:20

地点: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

语言:英语(无同传)

 

报名入口: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入场方式:请于69日下午130分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入口处凭报名成功截图和学生证或身份证领取入场券进入会场。

 

日程安排

14:00-14:30

 

14:30-15:00

 

统计研讨会(15:20-16:20

 

 

 

 

人工智能研讨会(16:20-17:20

 

 

 

 



最新视频

Videos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相关下载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