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9-03-20

 

大会举办地点之一 新清华学堂

 

全球华人数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hinese Mathematicians,简称ICCM),将于201969-14日在清华大学举行。为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组委会自即日起面向北京地区在校大学生招募60名志愿者,在大会筹备和举办期间为ICCM大会服务,期待您的参与! 

志愿者岗位描述

1 协助布置会场;

2 引导和协助参会人员签到进场;

3 维护会议秩序,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4 协助财务报销;

5 相关信息整理;

6 其他相关事宜。 

招募条件

1 参与时间:201968-14日期间,保证至少可以参与1天的大会志愿服务,地点为清华大学校内;

2 个人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能力,英语听说能力强,有外事接待经验者优先;具有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往届ICCM志愿者现场照片 

志愿者福利

1 近距离接触世界顶级数学家;

2 ICCM纪念品;

3 全程参与且表现出色者(由团队领导推荐)可获得大会组委会出具的志愿服务证明。  

申请方式

点击下方二维码,填写“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志愿者信息统计”报名表。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http://ymsc.tsinghua.edu.cn/cn/content/show/92-201.html

 



最新视频

Videos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相关下载

Downlo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