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注册报名现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201969-14日,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Chinese Mathematicians,简称ICCM——全球华人数学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顶级盛会,将在清华大学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华人数学家和国内外顶尖学者将共聚清华园,共同讨论基础数学和应用数学的最新研究进展,推动中国和世界的数学科学的发展。会议期间将举办300余场专题学术报告及数学研讨活动,并颁发世界华人数学家联盟三大奖项:2019年陈省身奖、国际合作奖和有华人菲尔兹奖美誉的ICCM数学奖(原晨兴数学奖)。

 

欢迎大家莅临文化荟萃的北京,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人数学家大会。我代表大会组委会,真诚期待大家共同参加这场三年一度的盛会,希望所有与会者悉力分享最新知识和研究心得,沟通交流,合力为数学界的未来建立稳固基础。

 ——ICCM大会主席丘成桐院士

 

本届大会由清华大学丘成桐数学科学中心与数学系共同举办。大会组委会自即日起至201961接受网上注册报名,68-14进行现场报名,详情请登陆大会官方网站http://www.iccm2019.cn

 

活动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注册报名

 

论坛报名注册攻略

 

1打开浏览器,进入大会官网

http://www.iccm2019.cn

 

 

2点击“Registration”按钮

 

 

3进入二级页面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大会相关信息

https://mp.weixin.qq.com/s/frely-_rL0SFCj85gve26w



最新视频

Videos

通知公告

Announcements

相关下载

Downloads